BeyondFitness|精選文章 BeyondFitness|youtube

你也在尋找健康長壽之道嗎?

撰文者:BEYOND FITNESS 管理員 2023/11/01

隨著年齡增長,對於健康的追求變得愈加迫切。雖然健康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簡單的目標,實際實踐起來卻是相當困難的。黃爸爸因長期從事生物科技行銷企劃,對健康領域有著二十年的深厚經驗。這段時間的見證讓黃爸爸深刻體會到生命的無常,無論是年輕、中年或老年,面對種種疾病都讓人感到無奈。無論財富狀況,終究難以掌控自己的生命。因此,深信只有擁有健康,才能真正獲得快樂。

運動的契機

開始運動的契機源於兒子贈送的一套運動服,他帶我去內湖運動中心跑步。起初認為自己已經相當健康,但在跑步機上跑了短短五分鐘後,驚訝地發現居然氣喘如牛。這讓我意識到,我並非如所想的那麼健康,於是開始尋找更有效的改善方法。

為什麼選擇Beyond?

BeyondFitness|精選文章

幸運地接觸到了Beyond這個專業的健身團隊,他們提供有系統、有計畫的個人規劃,從無健康到亞健康,再到真正的健康,每個人的需求都能夠得到滿足。 Beyond的教練不僅極為專業,每堂課前都已經精心規劃當天的訓練內容,有系統地在時間內完成。他們的專業性和系統性給予我極大的信心,特別是擁有個人教練的陪伴,讓我能夠安心交出我的身體。

BeyondFitness|精選文章

運動觀念的轉變

對於運動我曾有著簡單的理解,認為只要流汗就等於運動。值得一提的是,實際上運動並非只是流汗的過程。我發現肌肉的增長不僅延緩了老化過程,更使得我的體態變得更為挺拔。我以前有點駝背,但現在完全不同。此外,我的肺活量大幅提升,有氧運動的能力讓我輕鬆應對各種挑戰,例如騎腳踏車上山,這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成就。

私人教練訓練後的驚人效果

這段時間裡,我的體力明顯改善,肌力也有了驚人的增加。不僅如此,我發現原本認為老了就會肌肉流失的觀念被打破了。我的肌肉居然越練越多,尤其是腿部肌肉增加明顯。這使得我的體態完全改變,以前的駝背不見了,代之以挺拔的身姿。在運動的過程中,我不僅感到肌肉和體力的改善,更體會到動作變得更加靈活。教練告訴我們,訓練同時刺激神經傳導,提高身體的反應速度。這讓我在緊急情況下更能迅速做出反應,減少了跌倒的風險。年紀漸長的我們不僅需要肌肉的保護,更需要神經系統的靈活度,這對於老年人而言至關重要。

最後,我想強調的是,健康是一種觀念。許多人都想擁有健康的老年生活,但卻忽略了選擇的重要性。選擇對的人、對的公司,找到合適的教練,是實現健康目標的不二法門。在Beyond,我發現每一位教練都經過系統性的培養,能夠提供完整的課程,讓每位顧客都能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方案。因此,我鼓勵每個人在健康領域,尋找真正專業而有系統性的教練,讓自己的老年生活充滿尊嚴、快樂、健康,並享受這美好的時光

Beyond Fitness關心您 ~


BeyondFitness|團隊成員
字海漫遊小編 Beyond Fitness 未來屬於那些相信自己美夢的人

上一篇Previous Articale
看得懂你的問題,比解決你的問題更重要
下一篇Next Articale
我以為的合適真的適合我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