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sonal
Traniner·

私人教練

BeyondFitness|youtube Beyond Fitness
Youtube
BeyondFitness|youtube

懂的傾聽的職人教練,
您運動時的最佳夥伴

Beyond 私人教練以職人為心來陪伴您,從認真傾聽理解您的生活型態、個性、習慣及需求。從您的立場出發,綜合所有狀況,並融合自身的專業(運動法、運動生理學、運動心理學、肌動學等),為您安排「最合適」的運動模式,同時幫助您透過改變自己讓運動融入應用於生活中。

是能夠在您邁向健康的同時,為您找到正確方向,
並陪伴您一步步成長到心目中的自己,那樣的關鍵人物

BeyondFitness|youtube
BeyondFitness|youtube
BeyondFitness

Service·

專屬服務

BeyondFitness

不僅僅只在運動的過程,
關心您的生活各個面向。

01

Scientific Method

科學融合·卓越訓練

融合科學的訓練,精準記錄於雲端系統,為您提供全方位的運動與身體狀態分析,助您達成卓越表現的最佳策略。

透過精心打造的個人化訓練內容,細心調整與監控,讓您達到卓越的運動成果。

Read More

探索實用的專業文章,隨時補充您的運動與健康知識。精益求精的資訊掌握,引領您走在時代的最尖端。

探索趣味運動小學堂,為您帶來運動後的愉快互動體驗。讓運動成為您的喜悅時刻,充滿活力與無限可能。

BeyondFitness|科學化訓練 BeyondFitness|科學化訓練

02

Health
Supervision

健康團隊陪伴

我們擁有業界唯一的「健康部門」團隊,全力協助您一同踏上健康之旅。

針對運動疲勞與傷害提供精準療程,同時有效減少運動傷害。

量身定制飲食計劃,細心記錄身體變化,隨時照顧您的一日三餐。

聯新運動醫學中心及多家物理治療所合作,為您提供完整介接,確保獲得最佳醫療支援。

BeyondFitness|科學化訓練

Our
Commitment

03

安心承諾

您的安心我們的承諾,Beyond 提供安全、清潔、舒適的環境,並配備專業的教練團隊,為您打造全方位的健身體驗。

一對一專業教練

我們細心聆聽您的目標與需求,量身定制計劃,無論是健身、減重、增肌,或改善體能,透過教練的豐富知識和經驗,將激發您的潛能,保證您獲得最佳成果。

定期評估訓練內容

我們定期評估和分析您的身體狀況以及課程內容,以確保上課品質的提升,讓您的訓練計畫得到最佳的保障。

國際認證背書

在業界我們的團隊擁有最多國際級六大專業證照的機構,確保您享受到世界級水平的專業品質與服務保證。

教練專業考評

我們擁有全台灣最完善的教練考評與培訓機構,每年進行數次教練專業考評以確保教練的學術與實務能力不斷提升。
考核制度

公司定期進修

定期舉辦每週、每月、每季與年度內訓,並且每年進行移地訓練幫助我們的團隊持續進修與成長,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研修制度

場地安全保險

Beyond引以為傲地提供安全場地,並擁有完備的保險與相應證明。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心的訓練環境,以確保每一位學生在訓練中享受到最佳的保護。
保險單證明

信託履約保證

確實遵守台灣相關法規,依信託法規規定交付台新銀行(即信託業者)開立信託專戶管理,保障您的權益讓你放心在BEYOND運動。
信託聲明

BeyondFitness|私人教練是什麼

Starts from Liking Yourself

從喜歡自己開始

立即前往預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