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ILOSOPHY·

信念

一生,只有一次。
創造更健康美好的生活,
成為更喜歡的自己。

忙碌生活後,最易被忽略的,就是「我們的身體」。那個長久以來,陪伴著自己打拼的它,其實才是最需要被關心照顧的。

因此「BEYOND 致力幫助每一個人實現夢想、改變自我。」,重拾本來就應該要擁有的那份笑容、活力與體態,也帶回您生活中缺少的那一小塊拼圖和力量。每個人一定都能成為更喜歡的自己,這是我們所深深相信的。

Better living through Beyond
真誠地邀請您,一起開始吧!

BeyondFitness|信念
BeyondFitness|加入我們

BUSINESS·

發展脈絡


運動是在歡愉的時光中,
創造個人價值的機會。

Beyond自2014年始於台北小巨蛋,至今陸續擴展至信義安和、忠孝、東門和內湖等五家分店,已有超過60位的專業職人成員,並擁有完整組織架構與科學分析,為您提供個人客製化訓練、營養諮詢、運動按摩恢復、傷害防護、企業團隊健康策略、專業運動教育培訓及企業健康顧問等多元服務,並為全台最大的一對一運動客製化訓練中心。

我們以職人為名,並擁有熱情和專業之心,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運動體驗。無論您的目標是什麼,我們相信每個時刻都應該充滿動力與樂趣。因為對我們來說,運動不僅是認真的事情,更是在歡愉的時光中實現夢想、改變自我的機會。

BeyondFitness|私人教練是什麼

Starts
with Liking Yourself

從喜歡自己開始

立即前往預約!

VISION·

願景

從 Beyond 開始
改變世界!

對於Beyond的未來願景: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融合「健康」、「公益」與「科技」,並且有能力回饋及服務社會,世界知名的專業私人運動機構。

  • 健康:
    從健全身心的角度,透過運動、醫學、心理,關懷每一位:包含孩童至老年等,不同年齡層的朋友,個別的身心健康需求。
  • 公益:偏鄉在地服務 \ 社群關懷 \ 遠端視訊服務
    目前Beyond每年固定舉辦公益結合運動的大型比賽活動,同時希冀建立遠端網絡的方式,無障礙關懷更多有健康需求的朋友。
  • 科技:
    透過科技專業的力量,整合個人「醫療數據與風險評估」,以及日常「生活型態」、「運動數據」等相關紀錄,形塑更全面性的健康促進。